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盛锋在机构改革转隶人员欢送会上的发言 发布日期:2019-04-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盛锋在机构改革转隶人员欢送会上的发言

(2019年4月1日)

我是原市质监局办公室的盛锋。本人坚决服从组织上对我转隶工作的分配。

根据组织安排,我由市场监管局转隶到市委办公室工作。今天,能够在转隶干部大会上进行发言,我倍受鼓舞,深感荣幸!

在这次大会以后,我将和其他转隶同志一道,踏入新的征程,迈入新的岗位。在此,我谈三点感受:

首先,衷心感谢组织和各位领导,多年来对我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给予的无私关心、辛勤栽培和谆谆教诲。在原质监局工作六年,既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领导的关怀,又感受到了同事间的团结友爱。是你们教会了我做人的基本道理,是你们传授了我工作的专业技能,你们对我的好,我会牢记在心。在此我诚挚道一声:谢谢。 

其次,到新岗位后,我将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工作、老老实实做人。这次转隶到新单位,既是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也是对自身能力、工作水平的挑战,机会来之不易。我将时刻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慎言慎行、以身作则,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不辜负领导的信任,不辜负同志们的期望,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

最后,我庄重承诺:请组织放心,请领导放心,请同志们放心,我们将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出色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谢谢大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