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陈琼在机构改革转隶人员欢送会上的发言 发布日期:2019-04-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陈琼在机构改革转隶人员欢送会上的发言

(2019年4月1日)

非常感谢市局党组今天在这里为我们举办的这场欢送会!感恩各位领导对我多年的关心和爱护,感恩同志们对我多年的帮助和包容!谢谢大家!

离别在即,依依不舍,辗转反侧,夜不成寐!总感觉好似做梦一般。直至今日,直至此时,直到此刻站在这里发言,我才不得不承认,自己是真的要与大家告别!

在座的各位很多都是我的老领导、老同事,从19岁那年进入工商系统开始,整整26年,是你们亲眼见证了我一步步的成长,感恩这一路有你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的前半生才能如此充实和温暖!

从少女到大妈,从青丝到白发,我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是与红盾相伴!来时我是懵懂少女,离别已是中年大妈~

曾经我也很多次这样站在你们面前,比如全市系统颁奖典礼的礼仪、比如学习党的先进性演讲活动的主持、比如一次次述职汇报竞争演讲、比如文娱演出的载歌载舞………太多太多的时刻了,但从来没有一次如今天这般,站在这里和大家告别……

回忆太温暖,也太伤感,未曾离开,我已经开始想念:想念你们、想念曾经一起的点点滴滴、想念我们整洁的办公楼、明亮的办公室、美丽的小花园,想念每天食堂的饭菜香……

机构改革人员转隶是我们不想面对却不得不面对的现实,纵有万般不舍也必须选择。成长需要多岗位的历练,我积极响应党组号召,报名转隶。虽人近中年,前路漫长,但仍需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我愿把我们市场监管局的优良作风带到新岗位,把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落到实处,一如既往踏实工作,让大家放心——不使红盾蒙尘,只为娘家添彩!

想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在此就不一一描述了。此刻我只想说:祝愿我们新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更加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再铸辉煌!祝愿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我的发言完毕,再次感谢大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