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充电提能强本领 2023年随州“市场监管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3-02-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伴随着兔年春天的脚步,1月29日,2023年第一期随州“市场监管大讲堂”在市局七楼会议室正式开讲。本期集中培训共计8天、15门课程,110余名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干部参加培训。

开展干部学习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也是适应市场监管新形势、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的基本要求。近几年来,随州市局以“市场监管大讲堂”为重要平台,持续开展干部集中培训活动。本期讲堂采取省局培训中心办班主讲、科室自主授课或邀请对口业务专家学者讲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授课内容包括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公文写作、新闻宣传、职业道德和传统文化等方面,旨在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拓展干部视野,提升干部能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再上新台阶。

在开班式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红星强调,要通过学习培训,把真知识、真本领学到手,不断提高大家的政策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为推进随州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能力保障。


开班式后,市局执法稽查科科长朱常东市场稽查专员黄立加分别以《专用汽车投诉与处理》<关于办理危害药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理解与适用》为题,为大家授课

随后,市局业务骨干和外邀专家学者将依次上台授课, 给大家“充电”、“加油”。随州“市场监管大讲堂”也将定期和不定期开讲,努力办成随州市场监管干部开拓视野的“学习平台”、提高本领的“练兵平台”、为民监管的“服务平台”。


(市局人事教育科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