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平带队赴湖北齐星开展标准化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1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平带领市局标准化科、市信息所一行赴湖北齐星开展标准化工作调研,齐星集团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江平一行认真听取了技术中心负责人介绍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企业提出在《无线电监测车技术条件》行业标准的主导制修订、汽车视野相关国家标准的跟踪落地、推动已参与制定的5项团体标准向更高层次标准转化等三个层面需求给予现场答复和讲解,并对企业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江平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为契机,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下一阶段,市信息所将按照市局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加强与省标质院、企业的联动,做好后续标准化技术服务与支撑。


市信息与标准化所刘浩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