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助力复工复产|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激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3-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随州市市场监管部门上下优质高效、真诚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让我们深受感动。我公司只有送上迟到的锦旗,来表达我们的谢意。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守法、合规经营,为品质随州建设添砖加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3月26日上午,随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慕彦文、宋小兵向市市场监管局送来一面写有“下真功优化营商环境,念初心服务经济发展”的锦旗,衷心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2月24日,随着管控措施不断升级,随州中燃集团在做好“安全保供和疫情防控”核心工作的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加入随州电商队伍开展社区物资配送等项工作,开展“同心战疫,保障民生”活动,解决电商力量不足的问题。为合规经营,中燃公司就有关政策问题电话向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沈德平、登记窗口负责人刘常东等进行咨询,不但得到了热心的解答,还就需要的资料、注意的问题等详细进行了说明和提醒。25日,通过预约办理在区局登记窗口及辖区所在的西城市场监管所共同努力下,仅用半天时间便为公司核发了《食品经营许可证》,为企业开展生活必需品物资配送争取了宝贵时间。在得知区局登记窗口负责人何荣华前一天还在社区值守夜班没有休息,企业深受感动。

在正式开展电商配送业务后,市市场监管局多次就配送物资价格提醒中燃公司等配送企业合规经营、注意细节,确保群众“菜篮子”价格稳定。市市场监管局价监科负责人曹富强不仅上门检查指导,每日更是通过微信、电话向公司宣传、解读相关政策、法规,使企业的经营活动最短时间内走上了正轨,圆满完成了电商平台的保供稳价任务,尽到了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推出多项举措,实现了登记注册及行政许可工作“零间断”、人员“零见面”,沟通“零障碍”,倡导全程网办,实现登记许可,全天候提供网络和电话服务,通过自制视频、远程服务等方式手把手指导,随时解决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行现场服务“预约办”,最大程度减少办事人员在窗口滞留时间,最大限度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减少人员接触风险。启动特事特办程序,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免预约服务,当场受理、当场办结、当场出照;实行容缺受理,预先登记审批,材料后补。热心为企业服务,及时为企业解愁,真心实意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落实到实处。

(市局新闻宣传科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