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湖北省计量院随州分院全力以赴为抗“疫”之路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4-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体温监测为防疫防控筑起了第一道防线,市场上使用最多的红外额温计、耳温计、红外热像仪、红外筛检仪便成了测量体温、发热筛查的神器”,保证测温仪的准确无误成了随州计量分院同志们“疫”不容辞的责任。

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和学生复课的临近,省计量院随州计量分院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奔走于各医疗机构、客运站、高速路口、商场超市、学校、企业、社区、随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等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对使用中的红外额温计、耳温计、红外热像仪、红外筛检仪进行了免费检定和校准,并通过微信和宣传资料宣传这些不同规格型号测温计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对于那些测温计量性能不够稳定或不准确的测温设备,迅速与生产厂家取得沟通并要求返厂进行维修,得到使用单位广泛赞誉。4月20日随州计量分院共免费检定校准红外线额温计耳温计达500余把红外热像仪、红外筛检仪10余台。

为了能快速高效,准确无误检测出入人员体温,随州计量分院始终以科学精准高效优质的服务方式为疫情防控提供计量技术支撑,全力以赴为“疫”路通行保驾护航,为战胜疫情贡献计量人应有的力量。

图为随州市各高速路口现场检测测温仪

图为随州市各医疗机构、商场超市、社区送检的测温计

图为随州市各医疗机构、商场超市、社区送检的测温计


图为随州市高速路口现场检测测温仪


图为随州南站检测红外线热像仪


图为随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检定红外热像仪


图为随州市政务服务大厅检定红外热像仪


图为随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定红外热像仪

图为随州市曾都一中定红外热像仪

(省计量院随州分院 张俊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