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等七部门将联合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05-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发改委、经信局、公安局、商务局、随州海关、药监分局等7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市市场监管局法规科、价监科等10个科室负责人,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了全省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贯彻全国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专项整治工作,守牢全省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全省防疫物资市场秩序,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发改委、经信局、公安局、商务局、随州海关、药监分局等7部门,将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等七部门联合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安排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一是全面排查,摸清防疫物资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底数;二是全面加强价格监测研判;三是全面加强防疫产品质量抽检;四是全面查验进出口防疫物资;五是全面规范认证检验检测行为;六是全面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七是全面提升服务市场主体水平。

(市局价格监督管理和反垄断科 叶凌宇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