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质检所唐静宁同志荣获“随州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在日前随州市举行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高级工程师兼机械室主任唐静宁同志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随州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唐静宁同志自1998年2月参加工作以来,长期扎根在食品、化工产品检测及机械机电产品检验检测一线工作,自觉把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奉献于随州经济发展,先后带领团队高质量完成石材、金属材料材质分析、三坐标测量机等项目建设,有力提升了市质检所检测能力。在“国家专汽质检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答辩会和资金申报工作中贡献突出,成功争取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1080万元,并积极参与该实验室的布局设计、实验台的定制、检验检测所需仪器设备的购置和安装调试。

二十多年来,唐静宁同志用精湛的专业技术、优秀的工作业绩和无私奉献精神,为提升检测能力、服务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2014年获得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最美一线职工提名奖”,同年荣获随州市委宣传部“随州楷模先锋榜”上榜人物。2013至2018年度多次评为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先进工作者。2016年当选市人大代表。2017年被湖北省能源标准化委员会授予“先进委员”称号。2019年12月评为高级工程师。   

                               (市市场监管局人教、机党委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