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助力复工复产|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随州香菇“带货”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11日至12日,依据国家发改委下发的《关于充分发挥消费扶贫作用,助力湖北省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的函》文件精神,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全市统一安排,积极联系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对全市几家重点龙头企业生产、销售的香菇进行了监督抽检。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号召,助力湖北优质农产品销售,全国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采购我市香菇及香菇制品,使我市特色农产品销路得到有效拓宽。品源(随州)现代农业为满足现有订单需求,从三里岗基地抽调40名员工参与生产,耀兴大海(随州)食品有限公司、随州宝珠峰食品有限公司营业额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70%和30%。

市市场监管局为助力随州香菇“带货”,维护本地特色农产品良好形象,严把食品安全关,对相关企业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香菇11批次。待本次抽检的检测报告出具后,会随销售产品一起交付采购单位,既有效维护了采购单位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提升了随州特色农产品影响力。

(市局抽检科 张旭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