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敏带队到随州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20-05-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13日至14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敏带领省局广告处处长吴筠,特种设备处副处长丁苛,省局广告处一级主任科员胡北等一行到随州实地走访了湖北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邓敏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员进行座谈,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损失和影响以及复工复产情况、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向企业宣讲了中央和省系列惠企政策,详细了解省政府支持复工复产30条举措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指导了企业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走访中,邓敏对随州市委市政府积极落实省政府30条惠企政策、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担当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对随州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压力积极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企业所展现出来的不畏艰难、敢于挑战的坚定信心和活力希望表示欣慰,对随州市场监管部门主动履职尽责为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给予肯定。

邓敏强调,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必须做到防疫不放松,做到安全底线不放松。在加快复工复产进程中,要把省政府30条举措吃透、研究透,及时和随州市人民政府70条举措对接,让各级政府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地,使企业真正得到实惠,为复工复产助力加油。要不断提高品牌意识、知识产权意识,做品牌、做规模、做标准,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主体责任。邓敏一行还视察了随州专用汽车检测中心和汽车内饰品检验检测中心。

随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市局新闻宣传科朱荔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