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值得纪念的日子—— 随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5-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28日上午,随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挂牌成立,标志着随州市市场监管领域综合执法工作正式迈入“大执法”的新格局。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筹备组组长郑晓峰支队揭牌;市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保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宣读随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文件,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发表讲话。




汪家树指出,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的成立,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加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能力的重要举措这次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整合原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物价、商标、专利、反垄断、盐业等领域执法职能,由新组建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统一履职,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对于下一步工作,汪家树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重担当,尽快进入新角色二要出铁拳、勇亮剑,努力彰显新作为三要抓学习、强基础,全力打造新队伍四要讲正气、守纪律,全面树立新形象以今天的挂牌仪式为起点,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切实担负起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的重任,为随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筹备组组长郑晓峰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站位守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作为勇争先;三要强化作风树形象改革创新谱新篇。全力打造一支公正、廉明、高效、为民,思想好、作风优、纪律严、业务精、服务强的过硬市场监管执法队伍。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综合执法支队、市局新闻宣传科供稿、供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