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坚定信念 实干担当 履职尽责 再创佳绩---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首批晋升一级主任科员任前谈话 发布日期:2020-07-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7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首批晋升一级主任科员任前谈话,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保主持,17名首批晋升对象参加任前谈话,市局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市局党组职级晋升文件。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17名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职级晋升既是干部政策,也体现人文关怀,要保持平常心,心怀感恩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回报群众的认可。汪家树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政治放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不断努力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既抓好理论学习,同时抓好业务学习,提升履职、创新能力,多创工作亮点,力争各项工作有为有位。要搞好传帮带,多与年轻人交流沟通,指导、引领年轻人成长进步。要主动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工作要有时间观念、超前意识。科室间要相互协作配合,不能相互推诿。整体来讲,我们的工作还是不错的,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肯定和认可,这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三是要严肃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市委实施细则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时刻自做到警自省自励,从身边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坚持“高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做好示范引领。开展机关基层党组织和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起到试点示范作用。五是要保持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名利。要有好的心态,心态决定姿态,姿态决定状态。经历新冠肺炎疫情后,可能大家对生活的态度又有更新的认识。风物长宜放眼量,正确对待进退去留。

汪家树同志强调,当前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保市场主体,强化“四大安全监管,推进质量品牌强市,提振消费信心,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争先进位,力争进入全省前列

17名晋升一级主任科员对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非常感谢市局党组、领导及同事们的信任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重托,以最佳精神状态最优服务质量最旺工作斗志最强执行能力最硬工作作风最好业务素质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保小结讲话。他指出,进行首批晋升一级主任科员任前谈话,体现了局党组对干部的关心和厚望。大家常怀感恩心,感恩时代,感恩组织,感恩同事。二常怀平常心,宠辱不惊,看庭前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三常怀进取心,要有积极进取的状态。四常怀戒惧心,畏法度者最快乐,守规矩者最自由,多用第一种形态,防止多出第四种形态。落实好汪家树书记、局长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事业为上,担当作为,为营造市场监部门良好政治生态再做新贡献。

(市局人事科 新闻宣传科供稿 机关党委供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