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获评“流动红旗窗口”称号 发布日期:2020-07-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2020年1-5月份市政务服务工作综合评比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窗口在33个参评单位综合考评中以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被评为“流动红旗窗口”,张敏同志被评为“优秀窗口负责人”,胡香梅同志被评为“优质服务标兵”。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窗口始终以“服务更优、效率更高、为民更便、形象更佳”工作理念,坚持严格依法审批和强化优质服务相结合,不断优化精简办事流程,压缩审批时限,规范行政审批程序。认真落实“五办”服务制度,切实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重大事项实行全程帮办。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大力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积极配合上级部门推进政务服务平台事项与本部门业务系统的打通,实现数据对接互联互通,提高事项全程网办率。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历次考评中多次获得“流动红旗窗口”称号。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和行政审批科科长刘常东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荣誉只属于过去,今后的工作中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店小二精神服务办事企业,加大服务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让“流动红旗不流动,常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

(市局登记注册科 供稿 新闻宣传科整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