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我骄傲,我是新时代市场监管人!---市质检所与市信息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市场监管人”党风廉政建设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9-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8月31日,按照《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的要求,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和随州市信息与标准化所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好家风,做新时代市场监管人”主题演讲比赛,13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现市场监管人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加深党员干部对纪律和规矩的理解和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聚焦决胜全面小康的重大决策部署纪律要求,在学、讲、用、守等方面开展重点活动,进一步弘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倡导和培育家国情怀,为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营造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斌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同时邀请了市局新闻宣传科科长朱荔,市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刘琼,省纤检局随州分局局长李云升,市质检所副所长雷福寿,市信息所副所长李珂,市质量协会秘书长向文波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阐述了市场监管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基层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徐慜昊结合自身经历以激情洋溢的演讲荣获比赛一等奖。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斌对本次比赛作总结点评。 

    他指出,本次主题演讲活动选手们都是80、90后,他们准备充分、表现精彩,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脚踏实地、提高本领,进一步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局质检所供稿 新闻科编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