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首例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口头审理结案 标志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12日下午3时,随州市首例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审理案在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随州市知识产权局)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口头审理庭圆满结案,请求方和被请求方均表示服从裁决结果,双方握手言和

本次审理分两场进行,由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三名人员组成合议组,庭审现场请求方随州市八方饮品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展示了自己生产的获得专利授权许可的饮用水桶,收集到的证据图片并表达了自己的诉求,被请求方随州市爱心纯净水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阐述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困难。双方在庭审主持人的调解下达成了共识,并在专利侵权纠纷调解协议书上签字确认。庭审合议组当场作出行政裁决,责令被请求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不再使用请求方生产的专利包装桶在市场上销售。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华明表示,该专利侵权纠纷案的圆满结案,对广大市场主体维护自身权益节约了更多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对助推我市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市局知识产权科供稿供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