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临近春节,带着对老干部的浓浓牵挂与关怀,2月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保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局党组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汪家树都与老干部拉家常、问寒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在2020年疫情大考中随州市场监管部门的担当和作为,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汪家树指出,老干部是随州市场监管事业的宝贵财富,要让老干部充分发挥余热,把优良的传统和宝贵的经验传递给年轻干部,积极征求他们对市场监管事业的意见建议,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幸福安度晚年。


(市局老干科、新闻宣传科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