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收好心 开好局 起好步——随州市市场监管局谋篇开局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2-1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编前语】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跨越。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随州市市场监管局早谋划,早部署,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样凝心聚力,奔赴新征程的。   

    ▲2021年2月12日-16日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通过随州广播电视台多频道游动字幕发布:监管执法守公平,服务发展担使命!温馨提示广大市民:衣食住行重安全,理性消费索票证,12315时刻在您身边!

    

     ▲2021年2月11日-17日

     春节期间,随州市市场监管局12315平台共受理消费者诉求168件,均做到迅速响应、及时分办、调处到位。全市市场秩序公平有序,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   


▲2021年2月18日

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局领导一行到政务服务大厅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送来新年祝福,勉励大家新的一年履职尽责,再创辉煌。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当日上午为“湖北袋鼠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核发出新年第一张营业执照。

  


▲2021年2月18日

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集体广播体操现场,拉开2021年春训序幕,力争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


▲2021年2月18日

市质检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

  ▲2021年2月18日

    市信息所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开展新年“第一课”学习。

   ▲2021年2月18日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局高新区分局、大洪山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到岗,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2021年2月19日

市政府办一行到国家专汽质检中心观摩市市场监管局基层纪检监察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

   

    ▲2021年2月19日

     为大力推进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为期一周的“随州市市场监管大讲堂”在齐星湖会馆二楼大会议室拉开帷幕。



   (图文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工作群  新闻宣传科编辑整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