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向餐饮浪费说“不” !“3·15”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3月15日上午,随州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随州万达广场举行,市市场监管局结合“3·15”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引领节约用餐良好风尚,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努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宣传了制止餐饮浪费对筑牢国家粮食安全新关口、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推行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材料1000余份,引导群众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推动者和传播者。

(供稿:郑思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