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管执法
随县唐县镇市场监督管理所 开展对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8 08:4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连日来,随县唐县镇市场监管所根据省局《关于对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展全面排查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及县政府领导批示,积极行动,组织专班,对辖区内所有海产品及冷冻肉制品进行全面排查。

(图1为唐县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海鲜店进行检查)

本次排查着重以农贸市场、海鲜店、冷冻库、商超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对辖区的所有冷库和冷冻冷藏食品生产经营者展开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放过一件问题产品。一旦发现有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一律停售、封存,并迅速调查进货来源、销售去向,对拒不配合的,依法处置。

(图2为唐县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超市冷冻冷藏产品进行检查)

截止目前,唐县镇市场监管所已经对辖区内的10家商超、1家农贸市场、3家冷冻库、9家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检查,暂时未发现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

                                  (唐县镇市场监督管理所 高丽丽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