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管执法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开展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08-04 10: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由于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对液化气瓶安全使用是一个严峻的考验。7月31起,随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在辖区内全面启动液化石油气瓶信息化工作专项整治工作,此项工作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

    高新区分局针对辖区夜市烧烤店、小餐饮等风险点大的地区组织液化石油气气瓶专项行动,主要检查是否存在使用过期报废不合格液化气瓶,使用没有检验标志的气瓶;液化气瓶的减压阀,连接灶具的胶管质量是否存在老化、裂纹、松动,液化气钢瓶摆放位置是否安全、合理靠近热源、明火等情况。

高新区分局执法人员对金泰国际和东方豪庭周边商圈进行检查,共检查商户、摊贩共42家,检查气瓶116个,发现超期未检气瓶15个,报废气瓶60个,螺丝瓶11个,已督促使用不合格液化石油气瓶的经营者尽快前往气站更换成合格气瓶。

                                     (市局高新区分局魏微、吴晓昧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