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管执法
市局高新区分局淅河所抗酷暑战高温严查问题气瓶 发布日期:2020-08-04 15: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2020年730全市液化石油气气瓶信息化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后,高新区分局淅河市场监督管理所针对辖区情况组成专班,冒着高温酷暑,出动执法人员27人次,两个气瓶充装单位、230个餐饮(餐馆、早餐店、烧烤店)使用单位、倒灌气窝点,利用早中晚三个时间点,开展对违法充装、黑气、倒灌气、螺丝瓶、超期未检气瓶、违规运输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该所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宣传单页在辖区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营造一个安全使用液化石油气气瓶的良好氛围;二是对辖区内的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使用气瓶餐饮经营主体、倒灌气窝点开展拉网式排查、摸底,分类造册;三是对违法违规使用螺丝瓶、超期未检气瓶、违规运输、违规充装单位予以警告,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的予以处罚,直至吊销充装许可证;四是对无资质充装、黑气、倒灌气的违法行为,予以依法扣押、没收非法工具和设备。


目前,该所共查出违法倒灌气窝点3个,螺丝瓶75个,超期未检气瓶310个。

(市局高新区分局何玉俊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