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管执法
随州市曾都区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两节”期间市民消费安全 发布日期:2020-09-30 09: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为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市场消费安全有序、稳定,随州市曾都区市场监管局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积极开展“两节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本次节前市场综合整治行动整合了全区市场监管系统精干力量,坚持问题导向,抓苗头、抓倾向,坚决排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同时结合“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开展旅游景区市场监管。此外,对辖区各大商场、酒店、宾馆、餐饮单位、超市、连锁药店等重点市场主体进行了约谈,就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截至目前,共检查超市、酒店宾馆、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糕点小作坊1083家(次),特种设备266台(套)。

“两期间,曾都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市场综合检查,加大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以及价格的监管执法力度对存在食品、药品储存及卫生条件不达标、销售质量不合格商品等违法行为责令改正、严厉查处确保特种设备安全、放心运行维护物价稳定力构建和谐良好的节日氛围


(曾都区市场监管局 陈会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