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管执法
广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14:5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2020年12月9日,广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进社区活动,践行“实心实政”作风,不断提升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实效。

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高生成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把全会精神党的政策关怀传递给社区居民,确保五中全会精神真正深入基层。高生成同志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二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三是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几点体会。

下沉社区工作队队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申少华同志要求全体下沉工作队队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认真完成好下沉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探索党建引领社区居民自治的好经验好做法,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这次面对面宣讲活动,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宣讲内容通俗易懂,易于接受,很“接地气,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更好、更美

(通讯员  广水市市场监管局  苏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