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管执法
曾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13:5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为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冷链食品的安全监管,实现冷链食品快速追根溯源,12月24日,曾都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8家进口冷冻食品单位及各市场监管所食品安全联络员开展“鄂冷链平台推广运用培训会。

    培训会详细讲解了湖北省进口冷链追溯平台激活、注册、入库、出库等录入操作流程,参会各单位现场完成了鄂冷链追溯平台小程序的注册,并掌握了冷冻食品信息录入操作流程要求各经营单位详细录入存量进口冷链食品购入、销售信息。

    会议强调,各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务必要在2020年12月28日前完成库存冷链食品的信息录入工作,做到凡进必录,有源必溯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打下良好基础。

(曾都区市场监管局 熊妍卉琦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