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管执法
曾都区府河市场监管所召开辖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10: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12月17日,曾都区府河市场监管所组织辖区农贸市场冷链食品经营户、商超及冷库经营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题会。

会上,府河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致全区居民和冷链食品经营者告知书》《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进口冷链食品要实行的“六专管理”,“三证齐全”和“五个不准”进行了讲解,要求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做好防控工作,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会议强调了冷链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办法,根据省防指办要求,直接接触冷链食品从业人员需每7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每天要如实记录体温,严格消毒,少去高风险地区。

会后,府河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向11户冷链食品从业人员讲解“鄂冷链”溯源平台小程序使用操作方法,指导经营户在该平台进行主体登记,及时对进口冷链食品进行报备。

(曾都区府河市场监管所 龙锦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