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拧紧特种设备“安全阀” 发布日期:2022-04-29 09: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为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随州市市场监管局早做部署,精心组织,聚焦城镇燃气气瓶和压力管道、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和多部门横向联合、“组合拳”式重点抽查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确保“五一”假期和汛期安全,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联合湖北特检院随州分院专家直赴液化气站、医院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县市区局上下联动,对化工园区、水上乐园开展突击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督办现场整改。同时采取多部门横向联合、“组合拳”式重点抽查方式,会同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对随县、大洪山风景区8家液化气站的设施及安全附件、作业充装行为等进行联合监督抽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予以通报并限期整改,多措并举拧紧特种设备“安全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