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推荐“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推荐“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

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公示

  

  根据《湖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关于开展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鄂个私协〔20224)的要求,现就推荐“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公示如下:

  一、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名称:随州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胡清兰,秘书长张保军,地址:随州市随州市曾都区迎宾大道58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21300503641790Q

二、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名称:随州市曾都区柏中勇口腔诊所;成立时间:20148月;负责人:柏中勇(身份证号:42900119761230047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21303MA48Y33Q7Q;经营范围:口腔诊疗服务;经营场所:曾都区橡胶厂。

  三、公示时间2022711日至2022718日(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广大市场主体、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短信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本会反映或举报不符合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评选条件,或先进事迹存在不真实的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及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和反馈查核结果。举报电话:0722-3599033,联系人:孟越,办公地点: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506室。来信请寄:随州市曾都区迎宾大道58,邮政编码:441300

附件1:《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推荐条件》

附件2:《不忘从医初心,坚守医者之道》---柏中勇先进事迹材料

附件1:

(一)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推荐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维护国家和民族尊严。

2.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法经营,照章纳税,坚持诚信为本,公平竞争,文明经营,优质服务,自觉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3.具有开拓进取意识,注重创业创新,生产经营稳健,业绩良好,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近3年来为配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个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4.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热心公益事业,遵守社会公德,在会员和群众中有较高信誉,经营形象和社会评价良好。

5.无违法记录,近3年无违纪和税务、信用等不良记录。

(二)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推荐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较好发挥协会职能作用。

2.坚持民主办会,组织机构健全,注重发挥理事会作用;配备了适应工作需要的干部队伍,工作制度完善,工作运行有序,财务管理规范。

3.领导班子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有责任担当,执行力强,密切联系群众,务实清廉,注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4.能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勇于开拓,思路新,方法多,在推进非公党建、开展遵法守信教育、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促进创业就业、倡导和引领会员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职能作用发挥突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社会的认可和会员的拥护,树立个私协会良好社会形象。

5.协会及其领导班子成员无违法记录,近3年无违纪违规和税收、信用等其他不良记录

  

附件2

不忘从医初心,坚守医者之道

                              -----柏勇口腔诊所负责人柏中勇先进事迹材料

  

柏勇口腔诊所的四个分店坐落在美丽的中国编钟之乡,炎帝神农故里----湖北随州,宽敞明亮的诊室,现代化的医疗器械,精湛的医术在随州更是远近闻名。该诊所的负责人柏中勇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守法经营,诚信为本,公平竞争,锐意进取,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成绩,赢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医疗同行和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柏勇口腔诊所当选为随州市民营口腔协会副会长单位。

    一、创业之路

      柏中勇在1999年中专毕业后便失业,后到当地的一家村卫生室当门诊医生。由于医疗条件有限,有很多病人在失望中离开,尤其是一位牙齿剧疼的病人在痛苦中呻吟地离开,深深地刺痛了他的心,他决定开牙科诊所来,为解除患者的痛苦尽一份力。为了获得行医资格,他购买了大量的书籍,潜心学习,虚心向行家求教,写下了近20万字的学习笔记,牢记治牙要领,在资格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领取了行医执照。2001年租了20平米的房子,买了两台脚踏牙机及工具,夫妻两人的第一个诊所正式开业了。凭着对工作的热情,对患者的真情服务,通过不断的学习、实践,医疗技术不断地提高,来就诊的患者越来越多。到2011年第二个分店开业,后来又开了2个分店。柏勇口腔诊所在随州城区及周边乡镇有了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苦钻医术

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为了减轻病人的痛苦,他先后到深圳市人民医院、北京博康泰口腔商学院进修,到奥齿泰种植,隐适美时代天使等培训班进行培训学习,经过多年的刻苦钻研,终于在口腔科领域取得了成绩,掌握了牙病防治、牙外科手术等系列先进技术。特别是在错颌牙例正畸、固定义齿修复、自体牙再植、GBT现代牙周治疗喷砂应用方面颇有建树,并就种植技术在牙e家、博客等平台推广交流。2018年引进随州市第1台韩国怡友CT机,在随州率先开展超声骨刀微创拔牙,微创种植数字化导板;率先使用口扫系统,实现数字化,数据传出云端,个性化定制。经过20多年的不断努力,已由当年那个简陋的牙科诊所,发展成设备先进、技术师资力量雄厚、专科特色明显,集各种牙病防治、牙外科、内科、牙例畸形矫治、牙体美容、牙齿修复为一体,具有一定规模的连锁口腔诊所,并成为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的医联体合作单位。

  三、真情服务

  为了向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柏中勇坚持狠抓服务质量管理。一是引进郑州中齿接诊服务管理体系,结合诊所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规范的工作流程和服务质量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要求全员做温馨服务,贴心服务,微笑服务,耐心服务,搞好医患关系,让患者心情舒畅的接受治疗。二是抓医生队伍专业技术提升,除了对他们倾囊相授外,花重金送员工到武大口腔医院培训学习,每周定期召开会议,对本周病人的异常病情共同讨论,制订解决方案,提高医生的疗水平,杜绝医疗事故的发生。多年来,诊所未出现医疗纠纷的投诉。三是以身作则,尽量满足患者的要求。慕名前来找柏中勇看病的人络绎不绝,为照顾年老体弱、路途较远的老人和学业紧张的学生们看病,柏中勇二十几年如一日,每天都要加班、延时下班,中午基本不吃中饭,不参加任何应酬,没有星期天,没有节假日,真正做到“把病人的需求当作自己的追求”。有时连续两台手术10多个小时下来,他整个人几乎虚脱了。他说:只要解除病人痛苦,病人满意,再累也是应该的。

    、回报社会

他带领随州民营口腔协会会员学习先进牙科技术,普及根管治疗流程,为随州口腔科医疗技术的发展更上一台阶作出了贡献。对复杂的病例,他们利用自身的优势,每周五下午由武大口腔专家组织远程会诊,既治好了随州群众口腔疑难杂病,又为群众减少了去武汉治疗来回奔波的不便。柏勇诊所不但为诊所30多名员工提供了稳定的工作,还主动与武汉、襄阳、随州三地的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建立实习生基地,每年为学院口腔医学和护理学学生30多人提供诊所实习机会,并通过渠道为这些实习生介绍就业近20人,累计为学院提供实习200多人次,牵线推荐成功就业100多名学生。柏中勇十分支持协会的工作,带头捐款捐物,下乡扶贫,进行义诊。每逢节假日,组织诊所人员到街头广场为随州人民开展宣传牙病预防,播放健康知识讲座,进行义诊活动来回馈社会。每年为贫困患者年减免医疗费4万多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柏中勇和员工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捐赠救灾物资,累计捐款捐物10万余元。他将满腔热忱献给了他热爱的口腔医疗行业,把患者当作自己的亲人,对同行毫无保留的交流与支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从医初心,坚守医者之道”。

  

  

                             2022年6月2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