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统一安排和部署,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并围绕“学习先进找差距抓整改”开展专题讨论。8月2日,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以“学先进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的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严格按照要求交纳党费、清点人数,组织党员开展唱国歌、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集中组织学习了《关于全市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牢记初心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摘要)、《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观看了宣教片《〈时代楷模发布厅〉: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等。

(机关党办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