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0-07-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77上午,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窗口店小二精神服务办事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到1个小时成功为随州市车桥厂办理了经营期限延期事项。

随州市车桥厂于2004年成立,同年作为出资人组建湖北楚威车桥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0年改制为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在清理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时发现有一笔股票资金在随州市车桥厂名下,由于随州市车桥厂未办理“多证合一”,且章程规定其经营期限早已过期,此项股票资金无法处理企业经营者十分着急。

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了解情况后,急企业所急,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点对点”协助企业组织相关申请材料,针对发现的问题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仅用50余分钟时间便为随州市车桥厂成功办理了经营期限延期手续。

据悉,为解决企业登记、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许可中遇到的难题,市市场监管局从市场主体需求出发,简化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服务,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店小二服务,先后为蓝光燃气、小森林等20余家企业协调解决疑难问题30余个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市局登记注册和行政审批科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