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用标准引领公共服务提质升级--随州市获得省级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授牌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29日,随州市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授牌仪式在随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平为试点单位授牌,市局副处级领导孙登斌、标准化科、市信息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省2020年获批的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共5个,随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是其中之一,该试点创建时间为三年。 获批试点单位授牌后,将围绕试点建设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制定并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建立推进标准实施的制度机制,扎实开展试点建设。  

     

    以此为标志,全市将通过在公共交通服务系统率先开展标准化服务,有效改善百姓出行环境,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整体水平,培育公共服务标准化品牌,为全市的城市交通服务机构建设、管理、发展树立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推动我市的城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惠普化、便捷化具有重要意义。

                                    (市局标准化科胡春雷、李玲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