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与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技术业务合作 发布日期:2023-05-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10日,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其柏一行到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技术合作洽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继承,市质检所、湖北计量随州分院负责人参加洽谈会,就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技术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认为,充分利用省专汽研究院的优质人力资源与实验室设备,实现资源共享,为服务国家车载装置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撑,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长期合作,座谈会上还就如何在我市专用汽车特别是各类应急救援车辆的研发过程中多做一些标准制定方面的研究及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定(修订)等进行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洽谈会上,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与市质检所签订了《消防车水力检测系统关键技术研究》技术开发协议。


(供稿:胡春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