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处罚/强制 > 行政处罚决定
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随县市监处字[2020]6号) 发布日期:2020-01-13 15:5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决定书送达公告

“8. 6”货主(单位或个人):
       你(单位) 经营无中文标签的进口预包装食品(冷冻牛肚、羊排)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九十七条之规定,已构成经营无中文标签的进口预包装食品之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本局决定责令你(单位)立即停止上述违法行为,并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没收被扣押的无中文标签的进口预包装食品牛肚 943 件,重量23575千克;羊排144 件,重量2880千克,共计1087 件,26455千克; 2、拍卖款1141000元作为罚款依法上缴国库的行政处罚,详见《行政处罚决定书》(随县市监处字〔2020〕6号)。
       因无法直接及邮寄方式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限你(单位)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局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随县人民政府或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复议,也可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联系人:朱洪波  朱章  联系电话:0722-3560388
      附件:《行政处罚决定书》(随县市监处字〔2020〕6号)
                         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3日

附件:《行政处罚决定书》(随县市监处字〔2020〕6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